真、 诚、 勤、 勇
报考福建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体检事项清单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14918

一、体检事项要求

各位考生自行前往具有二级甲等及以上资质的医院进行体检。

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血压、视力、辨色力、听力、嗅觉、肝功能、血常规、尿常规、胸片。

体检标准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要求执行。

体检报告格式以体检医院格式为准,学校不提供统一模板,各位考生体检项目覆盖上述要求中规定的所有项目即可。

考生在取得拟录取资格后自行体检,并于一个月内(具体以相关通知为准)向拟录取学院提交纸质版《体检报告和纸质版《考生诚信体检承诺书用于录取资格审查

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或无故未在拟录取学院规定时间内提交体检报告者,将确定为录取资格审查不通过,取消录取资格。


       二、考生体检诚信承诺书

   考生体检诚信承诺书模板:考生诚信体检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