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诚、 勤、 勇
【主题教育】 研究生处党支部负责人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2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支部党员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5日,研究生处党支部负责人花能斌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牢牢把握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要深刻领悟“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切实掌握理论学习的科学方法,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当前,我们踏上了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要通过强党性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