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诚、 勤、 勇
福建工程学院举行201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6-12-30 浏览次数:861

1228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吴仁华、童昕、李天奇、何代钦、王晓东、章正样、王宜勤和校长助理潘正祥出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研究生招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非研究生招生学院院长、研究生秘书,全体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副校长王晓东主持。

典礼上,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6年福建工程学院关于准予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决定》和《2016年福建工程学院关于授予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典礼仪式上,毕业生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邓艳玲同学深情回顾研究生入学以来学校的发展变迁和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眷恋、对研究生导师的感恩以及对母校的祝福。

导师代表吴琛教授对首批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希望与期盼,感谢研究生对学校发展进步所作的贡献,祝福毕业生们事业有成,一生精彩。

童昕校长代表学校向201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悉心培养与指导毕业生的导师、为毕业生成长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老师们表示感谢,指出今天的典礼为学校120年办学历史续写新篇章浓墨重彩的一笔,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有家国情怀,敢于担当;二要踏实钻研,勇于创新;三要心系母校,共荣共兴。

校学位委员会主席童昕校长为毕业生执“拨穗礼”,副主席吴仁华书记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隆重庄严、温馨热烈的201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每一名毕业生留下终身难忘的美好记忆,激励每一位毕业生坚持“真诚勤勇”校训精神,大胆拼搏、继续前行。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学位授予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