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诚、 勤、 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71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福建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办法(修订)》(闽工院研工202018),附件1的精神,现就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8级非定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工作要求

   (一)评选原则

    定过程和评定结果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二)评选程序

1.各学位点根据实际情况制订奖学金评定细则,并向研究生公布。

2.申请人认真对照本人的参评资格、科研成果、课程成绩等条件,确定申报等级,并如实填写申请表(样表见附件2),并附证明材料。

3.各学院对申请人的相应材料进行实质性审查,将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材料统一提交相应学位点。

4.各学位点奖助学金评定领导小组负责研究生奖学金的组织、评定、公示、复议等工作,公示期不少于5日。

   (三)时间安排

各学位点将汇总表、公示材料(经分管领导签字盖章)、研究生个人申请表及证明材料等,于67日前一并上交研究生处。

  

附件1:闽工院研工〔2020〕18号——关于印发《福建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办法(修订)》的通知.doc

附件2:福建工程学院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申请表(样表).doc

 

                                                  研究生处

                                                 202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