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诚、 勤、 勇
关于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等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2580

各位2022级新同学:

(一)录取通知书发放

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通过邮政EMS特快专递寄出,邮件中包含:

1)一份录取通知书;

2)一份新生入学须知;

3)一张学校办理的新生银行卡;

4)一份授权委托书和建行龙卡通IC卡领用确认书

5)一份建行代收(缴)业务第三方签约申请表;

6)一份学费卡用卡提示说明。

个别同学因个人原因无法办理新卡,其后续办理事项请参阅邮件中附带的《新生银行卡办卡说明》。

根据校计划财务处要求,请各位同学到校办理报到手续时,本人将签好的委托书、领用确认书、签约申请表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A4须含证件正反两面)一并上交本院辅导员处,由学院统一交送至校计划财务处。

 

请各位同学近日留意签收。

个别同学若仍需要修改投递地址,可尝试直接联系手机上接收到的邮局短信中的快件揽投员电话,沟通修改投递地址。

邮局将于近日回传快递单号,研究生处会逐一反馈给各招生学院,供各位同学查询EMS快递寄达情况。

 

(二)补交复试相关纸质材料

请各位同学对照参加复试时招生学院的资格审核要求,整理好完整的资格审查材料(含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毕业证、大学期间成绩单等),在报到注册时,根据学院要求整理提交给学院,每份复印件上均须签上本人姓名。

 

 

各位同学请仔细阅读《新生入学须知》,新学期报到注册时间为:912日。如有其他疑问,可与本学院招生老师联系或拨打研究生处电话:0591-22863085联系。

 

 

福建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