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诚、 勤、 勇
我校2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20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 :2021-07-09 浏览次数:10

       日前,省学位委员会印发《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闽学位[2021]5号),学校共有2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入选。其中,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生王伟雯的《CA纳米纤维膜的制备、改性及油水分离性能研究》被评为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为崔志香教授;机械工程硕士生张浩的《曲面模切刀刃激光熔覆成型控制方法》被评为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为练国富教授。同时,学校与福州大学联合培养的博士生罗霞(现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专任教师)的学位论文《高强钢管超高强混凝土构件受力性能研究》被评为2020年福建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为韦建刚教授。

       毕业生王伟雯在我校就读期间,以第一作者在《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等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2篇,申报发明专利2件,并荣获校“互联网+”竞赛金奖和银奖各一项。毕业生张浩在我校就读期间,在《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ance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等国内外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7篇,申报发明专利2件,授权发明专利1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件,并荣获2018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及2019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