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诚、 勤、 勇
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监督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次数:11

46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监督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研究生招生工作监督小组组长詹松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机关部处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监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对教育部及省考试院关于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就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主要流程、招生专业、招生复试时间安排、复试监督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詹松青强调,各机关部处要提高政治站位,督促责任落实,要充分认识到研究生招生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敏感性;要加强对研究生招生监督工作指导思想、职责范围、制度规范等内容的学习,深刻领会上级和学校招录政策要求;要紧盯重点环节,多深入现场,做细做实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及时报告;要加强统筹谋划,将监督工作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确保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有序规范。(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