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诚、 勤、 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19 浏览次数:10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福建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办法(修订)》(闽工院研工2020〕18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2020级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

2.延长学习年限或休学期间的研究生不参加评选。

3.学位(毕业)论文未送审、送审核不合格及送审成绩合格但需修改后再送审的研究生不参加评选,答辩成绩为合格及以下的不参加评选。

二、工作要求

(一)评选原则

    定过程和评定结果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二)评选程序

1.各学位点根据实际情况制订奖学金评定细则,并向研究生公布

2.申请人认真对照本人的参评资格、科研成果、课程成绩等条件,确定申报等级,并如实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证明材料

3.各学院对申请人的相应材料进行实质性审查,将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材料统一提交相应学位点。

4.各学位点奖助学金评定领导小组负责研究生奖学金的组织、评定、公示、复议等工作,公示期不少于5日。

三、报送材料

学位点5月30日前将附件1申请表及证明材料公示材料(经分管领导签字盖章)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附件2与附件3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yjsc@fjut.edu.cn)。

联系人:陈老师               话:0591-22863470

附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校研工〔2023)15号).doc

1.福建工程学院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申请表.doc

2.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拟获奖名单.xls

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审情况汇总表.xls


 

                                           福建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20235月19